卿辞要拿五杀(卷心菜版)

高中生活前奏曲

  1L  卿辞要拿五杀

哈喽哈喽哈喽学长学姐们好


2L

呦,这么活跃的学妹?


3L  

哈?已经八月了吗?要开学了吗?我一定是在做梦


4L

温馨提示,各位高中牲请勿自欺欺人,放下手机,回校学习才是你们的宿命


5L

说得好,下次不许


6L  森林里的艺术家

刚军训完差点死在操场上,服了

开学典礼是哪天啊?


7L  刘一手

maybe一周之后?

回趟家我妈说我本来就黑现在真成非洲人了,淦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刘一手

学姐你有点吵到我的眼睛了😅


10L  贺西北风

是谁刚回国没参加军训呀,原来是我呀🥺


11L  宋你离开

hjl你少贩剑😅我祖国大好河山留不住你吗你为什么非得跑去坎拿大😭👊🏻


12L  哦?哦

我带他来的你好像很有意见?


13L  宋你离开

没意见🙏🏻


14L  森林里的艺术家

小丈母娘你也敢得罪?严浩翔你没了我告诉你你没了


15L  哦?哦

哦?哦


16L  宋你离开

众所周知在恋爱脑眼里除了恋爱没别的😅什么小丈母娘,虚衔罢了😅


17L

嗅到一丝不对劲


18L

南通竟在我身边?


19L  卿辞要拿五杀

这年头帅哥都是南通,看透人生了家人们,进入高中我卿某人励志好好学习,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考上985,当上CEO,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BGM奏响】


20L  刘一手

……你比花木兰亚瑟孙膑懂沉默


21L  森林里的艺术家

大家好,在这里我澄清一件事,我和上上楼不熟,望周知


22L  卿辞要拿五杀

你们很过分🙏🏻👊🏻👊🏻


23L  无限能源

看来学弟学妹都很活跃啊


24L

我草!!张真源学长!!!


25L

是表白墙上那个帅哥学长吗!!!为学长痴为学长狂为学长哐哐撞大墙!!


26L  无限能源

学妹这么开放的吗,有被吓到


27L  卿辞要拿五杀

就是就是,能不能多学学我端庄一点


28L  森林里的艺术家


以上卿某人原话


29L  卿辞要拿五杀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你亡🖕🏻

张学长别信他🥺我不是这样的人🥺这是我的第二人格爆发了🥺


30L  无限能源

?单走一个6


31L  卿辞要拿五杀

你就说你信不信吧男人😭


32L  无限能源

哈哈哈哈,好吧我信👋🏻


33L

素不鸟了张学长怎么这么温柔


34L  哦?哦

?张真源你在这里装什么清纯男高,又不是你飞奔过来踹我两脚的时候了?


35L  无限能源

这个世界上分三种生物,男性,女性,和严浩翔,望周知🙏🏻


36L  

笑不活了家人们,竹马互骂真的很好笑


37L  卿辞要拿五杀

严浩翔你有这么帅的竹马你不早放P?


38L  哦?哦

他帅?你那两颗玻璃珠子出问题了吧?


39L  卿辞要拿五杀

你少诋毁张学长,从今天开始张学长就是我男神!你是我的哥你是我唯一的哥!


40L  哦?哦

6

张真源你烂桃花开了


41L  无限能源

严浩翔真是的,你怎么这么说人家学妹🥰


42L  哦?哦

快闭嘴,你们俩恶心到我了


43L  森林里的艺术家

没人关心严浩翔跟张真源怎么认识吗


44L  贺西北风

我以为你们都知道他们俩的妈咪是亲闺蜜的👉🏻👈🏻


45L  宋你离开

你别说,连我都不知道


46L  贺西北风

你知道什么我问你除了知道给我添堵你还知道什么😅


47L  宋你离开

我不是故意把你防晒霜用完的👉🏻👈🏻


48L  贺西北风

我说的是这事儿吗??

不过谢谢你坦白从宽,我们的账本上又加一笔😅


49L  宋你离开

?不对啊,难道你知道我不小心把你的便当和十万的猫粮搞混了?那只猫的猫粮这么高档你应该吃不出来的吧👉🏻👈🏻


50L  贺西北风

……等着,马上到你家楼下


51L  森林里的艺术家

db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发财了


52L  卿辞要拿五杀

怎么什么事情一沾上你们俩就显得很好笑


53L  无限能源

宋亚轩!!你他妈搞混的是我的便当!!我说那玩意儿怎么嚼起来味道怪怪的我还以为严浩翔大发慈悲给我带了什么高级便当呢😅


54L  宋你离开

怎么还怼我大名啊!!

对不起嘛张哥,人家不是故意的🥺


55L  无限能源

滚😅还好那猫粮人吃了没事不然你哥我现在就是一个躺在医院洗胃的大状态👊🏻👊🏻


56L  卿辞要拿五杀

就是就是,宋亚轩真过分居然搞混张学长的便当💢


57L  宋你离开

这位扁桃体没轮到你发炎😅


58L

哈哈哈学弟叫宋亚轩是吗,记住了

学弟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59L  宋你离开

五彩斑斓的黑


60L  

学弟怎么小嘴儿抹了开塞露似的



61L  森林里的艺术家

大家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62L  CC66

新学期器乐社招新~有意向的学弟学妹们都可以来哦~


63L

马哥这就推销上了?俺们学生会都没招新呢社团都先闪一边儿去


64L  CC66

我怕跟去年一样全被合唱团招走😅倪姐每次都能稳准狠地抢走我想要的人👊🏻👊🏻


65L

进器乐社有要求吗?


66L  CC66

没有要求哦,你会器乐或者想学器乐都可以进,我们周六活动课会有活动,可以教你们学一些基础器乐

而且我们学校的帅哥美女几乎都在器乐社😁


67L

看前面的我:哦

看后面的我:哦哦哦哦哦哦哦~

别说了我要加🥺


68L  卿辞要拿五杀

张学长在哪个社团呀


69L  无限能源

器乐社哈哈哈,我是器乐社的副社长,前面那个CC66是社长马嘉祺,还有一位副社长叫丁程鑫,也是个大帅哥,他负责这一届高一的招新,有意向的开学后到高二2班去找他拿报名表就行


70L  卿辞要拿五杀

好的!在此立誓非器乐社不加!


71L  哦?哦

你小子最好是单纯喜欢乐器😅


72L  卿辞要拿五杀

谁说不是呢🥺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